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基本資料

公司名稱:鐵通企業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28916145
公司主打產品:漆包鋁線,紙包鋁線,絕緣材料
公司網站:http://www.coilcore.com.tw
開放時間:08:00-18:00 全年無休

特色簡介

鐵通企業有限公司


鐵通企業 是位於台灣南部的電磁線專業生產廠家,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經超過十五年,公司專注於生產和銷售優質的漆包鋁線、紙包鋁線、絕緣紙等產品。在過去的十五年中,鐵通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,並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信譽。

      品質是鐵通產品的核心,我們使用優質的原材料和現代化的生產技術,確保我們的產品擁有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。除了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外,我們還定期進行產品測試和檢驗,以確保所有產品都符合標準和客戶的要求。此外,我們還擁有一個專業的研發團隊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

      除了品質優良的產品外,鐵通公司還以其良好的信譽而聞名。我們一直堅持誠信經營,始終遵循承諾和合同,確保客戶滿意度和信任。此外,我們還擁有一支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,為客戶提供快速、準確和周到的服務。我們充分明白客戶的需求,並努力滿足客戶的期望。

     
      綜合來看,鐵通企業的產品品質卓越,服務周到,始終堅持誠信經營,並且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可長期合作的電磁線供應商,那麼鐵通公司絕對是一個值得託付的選擇。


主要產品:

☆ 鋁線(漆包 ; 紙包)

☆ 絕緣紙

☆ 接續物件

聯絡電話:06-2716 326   (台南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02-2931 0256 (台北)

歡迎來電洽詢~

服務內容: 紙包鋁線,漆包鋁線,絕緣材料,絕緣紙,NOMEX,銅鋁焊絲,銅鋁華司,園藝用鋁線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6-271-6326
公司傳真:06-271-6329
公司地址:717 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96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ervice@coilcore.com.tw
備用聯絡信箱:coilcore.tw@gmail.com